收信人:谢俞
展信悦,

小朋友,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被紧急出差拽走了,要三四天才能回……

先别骂我!我不用手机给你发微信而选择写信是因为这样才有仪式感,这叫生活的情趣!小朋友不觉得吗?

知道你看这封信时的脸色,那肯定比咱家厨房里的锅底还黑……

对了,早上走的有些匆忙,菜应该还在冰箱里冷藏,你一会要是饿了可以直接拿出来用微波炉打。

千万不要漏看冰箱上的便利贴,很重要的!小朋友一定一定要看!

还有桌角、电视遥控器、书房的笔筒上……都有的。

洗漱的时候要用左侧牙缸里第二个蓝白色的牙膏,我换了来着。

还有看电视的时候不要一直保持着一个姿势不动,饮食必须要规律,不然你的胃病又该犯,工作的时候不要一直盯着屏幕,偶尔抬头看看窗外……

小朋友,哥发现哥越来越爱你了,这几天亲不到你,我回来的时候你让我亲个够,好吗?
寄信人:贺朝


(当贺朝被无可奈何的工作带走,就算时间不够,也一定会把注意事项一个个的都用便利贴粘在对应的位置提醒谢俞,时间可以短,但并不是不这样做的理由,虽然没有这些小东西,谢俞也照样会把自己照顾好,只是这更是来自爱人的一份心意,在朝哥眼里,谢俞永远都是小朋友,全天下仅此一个绝无仅有的他的小朋友)


@思弈. @灵清棣_LQD @嗷你见王晋了 @池黧(开学暂退) @败北 @纸落凉荒 @安亭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9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四郎简思耽 | Powered by LOFTER